豹豹豹突猛进

爱如烟花一瞬

 弗兰克生贺·击鼓传画第九棒

上一棒:@御坂10065号 


弗兰克:今天我生日,咱给直播间的家人们送波福利啊!来,听好了,我说一个数......9.9米......

摩乐乐:不能卖啊不能卖!副团长!我们已经亏了几十万了!

么么公主:真的不能卖啊副团长!我们这是纯手工,纯动物奶油,不加一滴水的生日蛋糕,里面芒果草莓双层夹心馅料满满,用的都是真材实料,看得见的大颗芒果果粒,跟市面上为了偷工减料用果酱的蛋糕绝对不一样,这真的不能卖这么便宜啊副团长!再这么卖下去,瑞琪团长的摇裤都亏掉了!

弗兰克:都给我闭嘴!今天我生日,咱必须给信任我,支持我的家人们争取到这波福利!听我的,9.9米......999盒蛋糕还包邮!上链接!(音乐起)

么么&摩乐乐:(哭晕)

瑞琪:无脑下单x10086


下一棒:@JoeyManSS 

评论(18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